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县委书记胡斌深入一线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打印本页
字号:

    11月4日,县委书记胡斌深入我县华杉精品酒店隔离点、罗曼酒店隔离点、县中医院、仁和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实地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琚东华陪同,副县长戴红燕在点上陪同。

  在华杉精品酒店隔离点、罗曼酒店隔离点、仁和医院,胡斌实地察看了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设置情况,听取了隔离点对隔离人员交接、安全管理、健康监测、消毒消杀、垃圾处置等各项规范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胡斌指出,隔离点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关注,严防死守,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认真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标准要求,进一步规范隔离、提高质量,明确功能划分,设置清晰标识,务必做到闭环管理。

  在县中医院发热门诊,胡斌详细了解医院发热门诊接诊流程、物资准备、医疗防护等工作,并对全体医护人员坚守岗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胡斌强调,要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前哨”作用,严格预检分诊,落实核酸检测等举措,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医院日常管理,严格执行入院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措施,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