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来余干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打印本页
字号: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朱克华率执法检查组来余干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伟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陈兰芝出席座谈会或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仔细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工作汇报。执法检查组要求,环境保护工作涉及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的重要意义,持续推进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注重沟通协作,切实树牢环保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实行严格的绿色考核体制,通过各方依法履职、依法办事,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努力提高生态环保工作水平;要大力宣传生态环保法律知识,切实营造重视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形成群防群治、共建共享的良好互动局面,努力达成蓝天、碧水、净土环境保护目标任务。
当天下午,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了县城污水处理厂、瑞洪大桥水质自动监测站、梅溪嘴湿地、余干县华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污水处理情况、相关水域水质情况、湿地保护区情况及企业落实环境保护法情况开展实地检查。(彭子超)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